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移动A股上市时间2021新消息:什么时候挂牌?

2021-08-19 15:50 南方财富网

  8月18日晚间,证监会披露中国移动招股书,拟发行人民币股份数量不超过9.65亿股,即不超过人民币股份发行后公司已发行普通股总数的4.50%(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前)。

  按照流程,中国证监会在受理中国移动人民币股份发行申请材料之后3个月内核准完毕。如果过会成功,中国移动将在1个月之内完成IPO。

  中国移动表示,此次中金公司和中信证券为联席保荐机构。拟公开发行不超过9.65亿股A股股份,即不超过本次发行后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4.50%(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前),可超额发售不超过本次发行A股股数(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之前)15%的A股股份。

  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项目,具体如下:5G精品网络建设项目,总投资额983亿元,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280亿元;云资源新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额161亿元,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80亿元;千兆智家建设项目,总投资额116亿元,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50亿元;智慧中台建设项目,总投资额150亿元,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50亿元;新一代信息技术研发及数智生态建设项目,总投资额159亿元,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100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1569亿元,拟投入的募集资金金额为560亿元。若以此计算,将超过不久前回A上市的同行中国电信,成为近10年来A股最大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