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物育种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育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2021-09-04 19:52 南方财富网

  生物育种板块股票有哪些,生物育种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大北农:9月3日消息,大北农7日内股价上涨9%,最新报8元,市盈率为16.67。

  依托公司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生物饲料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大北农动物医学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经过1,500多名专职研发人员的不懈努力,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引进、科技成果转化或产学研合作等途径,形成了国内一流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并在新型复合添加剂预混料、新型微生物饲料添加剂、仔猪健康养殖营养饲料、杂交玉米和杂交水稻新品种、生物育种、动物病毒病防、新型中兽药制剂等领域开发出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隆平高科:9月3日消息,隆平高科5日内股价上涨5.57%,今年来涨幅上涨9.54%,最新报21.9元,市盈率为243.33。

  公司已构建全球化的商业化育种体系,以及国际先进的生物技术平台,拥有研发团队500余人,年R&D投入占比约10%,并在中国、菲律宾、印度、巴基斯坦、美国、巴西等国家建立了研发机构,试验基地总面积近7000亩,主要农作物种子的研发创新能力居全球领先水平。

  登海种业:9月3日收盘消息,登海种业最新报价19元,3日内股价上涨5.21%,市盈率为163.93。

  为确保育种工作再上台阶,在全国设立了32处育种中心和试验站,建设成遍布全国玉米育种科研平台,拥有216名科研人员,其中9名研究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