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肝素龙头股一览,2021年肝素股票概念有那些?

2021-09-19 08:21 南方财富网

  肝素龙头股一览

  常山药业(300255):

  肝素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2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8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23亿元。

  公司成立的药物研究院以丰富肝素类产品线、扩充多糖多肽类产品线、开拓抗肿瘤类药物为主要研发方向。2017年5月31日公告,公司拟通过三个方面推进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在雄安新区建立肿瘤医院和血透中心等方式积极布局医疗服务,承接北京转移到新区的医疗服务功能。在雄安新区设立药物研究院,进一步增强与国内外药物研发机构的合作,引进高端研发人才,提高研发水平。借助设立产业基金等方式,通过并购重组整合雄安新区及其周边医药生产企业。

  肝素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东诚药业(002675):

  肝素是世界上最有效、临床用量最大的抗凝血药物,主要应用于心脑血管疾病和血液透析治疗,尤其是在血液透析治疗中,肝素是不可替代的特效药物,随着全球及国内医药行业的快速发展及小分子肝素制剂仿制药获批上市,将会促进肝素及下游产业市场的迅速扩容。作为抗血凝的首选药物,肝素被广泛应用于治疗心血管疾病、肾透析及各类手术中。

  健友股份(603707):

  公司主要产品涵盖标准肝素原料、低分子肝素原料及其制剂等肝素产业的主要产品。公司2020年三季报每股收益0.66元,净利润同比增36.69%。目前已有众多国际知名制药公司以及特殊药物研发和制造公司与公司进行了多方面合作,包括多家世界500强客户和国内顶尖生物制药公司,已顺利完成多个项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