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菜籽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菜籽油概念股一览表

2021-09-08 18:26 南方财富网

  菜籽油板块概念股有哪些?

  京粮控股(000505):9月8日盘后最新消息,京粮控股昨收6.98元,截至15点,该股涨2.87%报7.18元 。

  油脂油料加工及贸易业务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区域,品牌包括“古船”、“绿宝”、“古币”、“火鸟”、“天益”,主要产品有大豆油、菜籽油、葵花籽油、香油、麻酱等。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7.15%至29.8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2.22%至5174万元。

  道道全(002852):9月8日,道道全开盘报价13.17元,收盘于13.46元,涨2.36%。今年来涨幅下跌-35.29%,总市值为38.9亿元。

  公司主导产品“道道全”牌食用油系列产品以“口味纯正、营养健康、绿色安全”的特点而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远销华中、西南、西北、华东、华南等二十几个省市,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具有成长性和影响力的菜籽油品牌。

  道道全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38.16%至8.17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7.65%至4348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