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年A股通信股票龙头股一览,一文看懂

2021-09-01 14:50 南方财富网

  通信股票龙头股有:

  中兴通讯:通信龙头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

  通信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特发信息:普通光缆、电力光缆、室内光缆、FTTx无源光通信全产业链以及有源光网络产品的产销量持续增长,公司主导产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光纤光缆行业10强。

  航天发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数260项,软件著作权136项,先后突破了行业数十项关键核心技术,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军标24项,工程行业标准63项,在电子蓝军、通信指控、电磁安防、军用仿真等领域具备核心产品的研发设计与生产制造能力。

  神州信息:公司将量子通信作为重要的战略业务之一大力推进和发展。

  烽火电子:公司主营业务为军民用应急通信装备、电声器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汇源通信:公司注册地址为成都市高新西区西芯大道5号,是一家集光纤光缆、光通信设备及配套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通信及信息系统软件开发、工程设计及进出口业务为一体的公司。

  *ST华讯:智能自组网通信系统是公司的传统优势产品,公司自组网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具有传输带宽大、网络自愈强、无需配置开机即用的特点。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