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新能源概念股龙头一览,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2021-01-13 09:04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近万亿市值的新能源巨头宁德时代,一份招聘广告意外暴露了订单情况,竟然在资本圈刷屏了。那么,新能源概念股有哪些?

  迪森股份:报告期内,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要求,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产品和产业结构调整,加快战略转型步伐,在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取得快速突破和发展。

  乐凯胶片:公司致力于利用生物质燃料等新型清洁能源,为客户提供热能服务。目前,公司已成为清洁能源研究开发领域的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利用生物质等新型清洁能源提供热能服务的领先企业。公司业务覆盖了生物质能源产品的固态、液态、气态等三种形态,具体分别为生物质成型燃料(BMF)、生态油(BOF)、生物质可燃气(BGF)。公司主要产品按结算方式分为燃料(BMF、BGF、EGC-F)和热力(蒸汽、热量)。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