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血液制品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1-14 11:21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血液制品概念早盘报涨,生物(13.4,0.41,3.156%)领涨,沃森生物(36.05,0.77,2.183%)、双林生物(41.26,0.61,1.501%)、健帆生物(76.53,1.03,1.364%)等跟涨。

  相关血液制品上市公司有:

  双林生物000403:公司的主要业务为生产和销售血液制品,公司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

  博雅生物300294:公司主营业务为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涵盖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三大类,具体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和纤维蛋白原等7个品种21个规格的产品,并均已获得国家生产批准文号。公司是全国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规格最全的生产企业之一,同时也是全国较少的三类产品齐全的企业之一。

  宝莱特300246:2016年6月30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00万股(含),募集资金预计不超过2.7亿元,用于“收购挚信鸿达40%股权”(3960万元)、“收购常州华岳60%股权”(6000万元)、“天津血液透析耗材产业化建设项目”(3500万元)、“南昌血液透析耗材产业化建设项目”(5700万元)、“补充流动资金”(8200万元)等项目。挚信鸿达主要从事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干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常州华岳拥有血液透析浓缩液、血液透析B干粉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研发、生产和销售血液透析干粉和血液透析浓缩液为主,产品销售覆盖华东地区,是行业里具有较高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沃森生物300142: 云南沃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是国内专业从事疫苗、血液制品等生物药品研发、生产、销售的现代生物制药企业,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卫光生物002880:公司现主要专注于血液制品的生产经营及药物研发。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等。

  健帆生物300529:公司主要从事血液灌流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有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HA树脂血液灌流器)、血液灌流机、一次性使用血浆胆红素吸附器、DX-10型血液净化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