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空客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2021-01-14 11:21 南方财富网

  1月14日早盘分析,空客概念报跌,爱乐达-8.726%领跌,洪都航空、博云新材、炼石航空、春秋航空等个股跟跌。

  相关空客概念股有:

  铂力特:与空客公司签署长期合作框架协议。

  中信海直:公司拥有包括空客直升机公司产的EC225、AS332L/L1,EC155B/B1和美国西科斯基公司生产的S92等15种当今世界先进机型的70余架直升机,还拥有2架达索猎鹰公务机。

  天保基建:资料显示,中天航空公司持有空中客车(天津)总装有限公司49%股权,空客公司的经营范围为接收完全装配并经测试的飞机组成部分和所有相关零部件(总称“飞机部件”),向空中客车中国有限公司提供总装服务,包括飞机的总装、喷漆、地面测试和飞行测试,并向飞机交付中心移交经完全组装和测试的飞机。

  赛象科技:公司所处的天津是空客总装线所在地,是空中客车在欧洲之外的首个总装生产线,该项目总投资预计在70亿元,到2011年将形成年产44架飞机的规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