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股龙头一览,公路建设概念股有哪些?

2021-01-21 09:59 南方财富网

  1月21日开盘分析,从盘面上看,公路建设概念报涨,中联重科4.594%领涨,达刚控股、宝利国际等跟涨。那么,公路建设概念股有哪些?

  达刚控股: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沥青路面技术及设备的提供商,拥有从沥青加热、存储、运输设备,沥青深加工设备,到沥青路面施工专用车辆及筑养路机械的完整产品体系和技术方案。

  中联重科:中联重科一内部人士表示,国家公路网规划的通过,有益于工程机械中养筑路相关产品的销量,公司对工程机械行业前景持乐观态度。

  中公高科:中公高科养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路况快速检测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公路养护信息系统开发与销售、公路养护决策咨询服务,主要产品或服务为多功能路况快速检测系统、全断面路况快速检测系统、农村公路智能检评系统一体化装备、多功能路况巡查系统、公路全资产管理系统、区域公路网智能养护系统、公路养护分析平台、通用公路数据采集软件、网级养护决策咨询服务、项目级养护决策咨询服务。

  宝利国际:沥青行业:随着我国公路交通网络的不断建设完善,华东、华南等地区的高等级公路建设发展速度趋于平稳,而我国东北及中西部地区孕育着较大的发展潜力。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