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船舶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2021-02-03 14:32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数据显示,船舶制造概念报跌,巨力索具-5.012%领跌,中国船舶、江龙船艇、中船科技、中科海讯等个股跟跌。

  相关船舶制造上市公司有:

  中国重工601989: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作为发起人,以发起设立方式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3月18日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

  国瑞科技300600:常熟瑞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青岛路2号),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一家专业的船舶电气及自动化控制设备供应商。

  中国动力600482:2016年4月1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准“风帆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中集集团000039:本集团主要从事现代化交通运输装备、能源、化工、液态食品装备、海洋工程装备、空港设备的制造及服务业务,包括国际标准干货集装箱、冷藏集装箱、地区专用集装箱、罐式集装箱、集装箱木地板、公路罐式运输车、天然气装备和静态储罐、道路运输车辆、重型卡车、自升式钻井平台、半潜式钻井平台、特种船舶和空港装备的设计、制造及服务。

  亚星锚链601890:产品除了广泛使用在国内外各类船舶、海洋系泊工程及军事装备上和著名公司,如丹麦“马士基航运”、韩国“现代”、日本“三菱”、SBM、TRANSOCEAN、PETROBRAS和INTERMOOR等。

  天海防务300008: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29日,2009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上海市创业板上市公司,也是船舶科技类A股上市公司,专业从事船舶与海洋工程研发设计、船舶与海洋工程监理和技术咨询、船舶及船舶内装工程承包、游艇设计与制造等业务,业务品种涵盖各类民用运输船、客船和公务船、海洋工程船、海洋工程结构物等,是国内一流的专业民用船舶与海洋工程科技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