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今日芯片概念尾盘消息:捷捷微电、上海新阳跌超10%

2021-02-03 14:32 南方财富网

  2月3日尾盘消息,截至发稿时,芯片概念报跌,捷捷微电(-11.442%)领跌, 上海新阳(-10.422%)、大唐电信(-10.036%)、晶方科技(-9.697%)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芯片概念股有:

  捷捷微电:公司专业从事功率半导体芯片和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已具备替代进口同类产品的实力。自主研发的“超级247晶闸管器件”,“门极灵敏触发单向晶闸管”和“内绝缘型塑封半导体器件”项目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公司产品正在逐步实现以国产替代进口,降低我国晶闸管市场对进口的依赖。

  上海新阳:《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纲要》同时提出成立专项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金(以下简称“大基金”),2014年9月,在工信部、财政部的指导下,大基金正式设立,首期募集1387.2亿元,重点投资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业,兼顾芯片设计、封装测试、设备和材料等产业。

  大唐电信:辰芯科技从事芯片设计产业,本次增资后联芯科技持有辰芯科技32.57%股权,预计拟将给公司带来收益约7100万元,同时获技术授权收益1500万元,及未来通过提成模式获得收益。

  晶方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的封装测试业务,主要为影像传感芯片、环境光感应芯片、微机电系统(MEMS)、发光电子器件(LED)等提供晶圆级芯片尺寸封装(WLCSP)及测试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