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021年长江经济带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2021-02-25 11:24 南方财富网

  周四早盘简讯,长江经济带概念报涨,华夏幸福(7.79,0.71,10.028%)领涨,金科股份(7.96,0.72,9.945%)、中交地产(6.86,0.39,6.028%)、保税科技(3.63,0.2,5.831%)、合肥城建(9.03,0.44,5.122%)等跟涨。那么,长江经济带概念股票有哪些?

   1、华夏幸福600340:该区域是公司在长江上游环成都区域开拓的第一个产业新城项目,是战略卡位长江经济带的重要支撑点,标志着公司继成功布局上海金山区枫泾镇园区后,持续推进长江经济带业务布局。

   2、金科股份000656: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5月21日成立,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领先城市进程中最坚定的“美好生活服务商”。

   3、中交地产000736:公司是由中国重庆经济技术合作公司、重庆市建设投资公司、重庆市华泰实业总公司共同发起,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企业。公司跨区域开发经营,涉及到北京,上海,南京,西安,长沙,深圳,重庆等地。

   4、保税科技600794:公司一家主要经营保税仓储、货物中转、装卸的公司,是我国长江中下游地区保税货物的中转集散基地,区位优势明显,公司控股子公司长江国际港务还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

   5、合肥城建002208:公司是一家具有20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以普通商品住宅及其配套商业地产、综合商务楼的开发、销售、服务为主营业务,经营稳健、具有成熟盈利模式的专业化、区域性的大型房地产开发公司。司未来将受益于长江中游城市群的建设和发展。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