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毫米波雷达概念快讯:2月26日尾盘报跌,华阳集团跌6.3%

2021-02-26 14:54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尾盘快讯,截至发稿时,毫米波雷达概念报跌,华阳集团(-6.275%)领跌, 中国宝安(-3.103%)、高德红外(-2.502%)、华域汽车(-1.07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毫米波雷达概念股有:

  1、华阳集团(002906):有参与百度阿波罗计划;有关智能驾驶方面的投入主要在关键零部件,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环境处理上。

  2、中国宝安(000009):厦门意行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毫米波雷达芯片及应用解决方案。

  3、高德红外(002414):国内唯一实现红外芯片量产的企业;子公司轩辕智驾致力于智能安全驾驶领域,聚焦于毫米波雷达产品、儿童遗落安全系统的开发和远红外产品线的优化和市场开拓。

  4、华域汽车(600741):在智能驾驶方面,公司自主研发的毫米波雷达已具备量产条件。

  5、雷科防务(002413):18年7月,全资子公司理工雷科成为百度Apollo生态合作伙伴,理工雷科的“77GHz毫米波汽车防撞雷达”成为Apollo生态合作伙伴的首个国产毫米波雷达。

  6、保隆科技(603197):智能感知是无人驾驶的基础之一,而公司的汽车电子产品首先就是定位在感知方面,包括各种压力传感器,光线传感器,视觉传感器和毫米波雷达,这些实现对车以及环境感知的产品都是无人驾驶的基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