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盘后分析:汽车电子概念报跌,道通科技跌7.3%

2021-02-26 16:33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汽车电子概念报跌,道通科技(72.37,-5.73,-7.337%)领跌,拓普集团(37.36,-2.84,-7.065%)、华阳集团(28.59,-1.85,-6.078%)、富奥股份(6.84,-0.34,-4.735%)等跟跌。

  相关汽车电子概念股有:

  (1)道通科技:深圳市道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通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致力于汽车电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汽车诊断方案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

  (2)拓普集团:2016年9月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宁波拓普近日分别与蔚来汽车及比亚迪签订了供货协议,主要为其智能电动车及新能源车配套轻量化悬架系统相关产品。

  (3)华阳集团:投资设立的合伙企业主要投资方向为智能科技、汽车电子、智能制造、智能装备、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及国家鼓励新兴产业等领域。

  (4)富奥股份:富奥股份前身为一汽集团下属最大的汽车核心零部件整合厂商。

  (5)诚迈科技: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在保持智能互联及智能操作系统软件技术方向持续研发的基础上,业务领域已涵盖移动智能终端、移动互联网及汽车电子、智慧城市等行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