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周五欧普康视跌超10%,领跌眼科医疗概念

2021-02-26 16:33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盘后数据显示,眼科医疗概念报跌,欧普康视(93.21,-18.58,-16.62%)领跌,爱尔眼科(72.28,-4.49,-5.849%)、景峰医药(4.18,-0.19,-4.348%)、爱博医疗(195.16,-8.01,-3.943%)等跟跌。

  相关眼科医疗概念股有:

  1、欧普康视300595:眼科医疗器械龙头,中国大陆唯一获得角膜塑形镜产品注册证的研发生产企业,也是首家眼视光研发生产上市企业;产品为硬性角膜接触镜类镜片及镜片护理产品,梦戴维角膜塑形镜为核心产品;持有奥泰克51%股权,标的主营医疗器械、眼镜及配件等;17年医疗器械收入3.12亿,占比100%。

  2、爱尔眼科300015:公司是中国最大规模眼科医疗机构之一,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兴建了4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主要开展近视眼治疗、白内障手术、角膜病、医学验光配镜、眼外伤等诊疗项目,设立有"近视眼手术专区"、"白内障诊疗专区"、"医学验光配镜中心"等专业技术专区。

  3、景峰医药000908:在手术中可作为保护工具和手术工具,广泛用于各种眼科手术,术中可协助器械将组织轻柔地分离、移动和定位。

  4、爱博医疗688050: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