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2月26日锡业股份跌近8%,食品包装概念盘后报跌

2021-02-26 16:33 南方财富网

  2月26日盘后数据分析,食品包装概念报跌,锡业股份(-7.583%)领跌,巨化股份(-5.73%)、晨鸣纸业(-5.627%)、华测检测(-5.126%)、三只松鼠(-4.07%)、奥园美谷(-3.831%)等跟跌。

  相关食品包装概念股有:

  锡业股份000960:锡作为稀有小金属,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电器、化工、冶金、建材、机械、食品包装等行业。

  巨化股份600160: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氟化工、氯碱化工综合配套的氟化工先进制造业基地,主营业务为基本化工原料、食品包装材料、电子化学材料、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氯碱化工、硫酸化工、基础氟化工等氟化工、电子化学材料必需的产业自我配套体系,并以此为基础,形成了包括基础配套原料、氟致冷剂、有机氟单体、含氟聚合物、精细化学品、电子化学材料等在内的完整的氟化工产业链,并涉足石油化工产业。

  晨鸣纸业000488:近年来,公司先后建设了高档铜版纸、高档食品包装纸、高档白卡纸等文化用纸生产线,产品逐步形成了以高档胶版纸、铜版纸、白卡纸、轻涂纸、生活纸、静电复印纸、热敏纸、格拉辛纸为主导的高中档并举的八大系列产品结构,成为中国造纸行业中产品品种最多的公司。

  华测检测300012:公司主营业务为检测、认证及相关服务,所提供的服务覆盖贸易保障、消费品测试、工业品服务和生命科学四大业务类别,涉及电子、环境、食品化妆品、纺织、船舶、生物医学等众多行业。

  三只松鼠300783:子公司安徽中创食品检测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含食品类、食品包装物检测,产品质量管理咨询。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