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2021/12/8)

2021-12-08 14:12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午后要闻,智能轨道交通概念报跌,ST网力(2.43,-2.41%)领跌,许继电气(-0.037%)等跟跌。智能轨道交通概念股有:

  佳讯飞鸿:12月8日消息,佳讯飞鸿截至14时10分,该股涨1.54%,报6.61元;5日内股价下跌7.07%,市值为39.13亿元。

  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成立智能轨道交通信息通信技术(IRICT)联合创新实验室,围绕铁路下一代移动通信、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在综合轨道交通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向着打造“产—学—研—用”有机融合体系迈出全新一步。

  佳都科技:12月8日消息,佳都科技截至14时10分,该股涨0.91%,报7.73元;5日内股价下跌5.22%,市值为135.91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智能大数据等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应用,专注于智能轨道交通、以公共安全为核心的智慧城市、服务与产品集成三大业务板块。

  远方信息:12月8日消息,远方信息截至14时10分,该股涨0.5%,报10.11元;5日内股价下跌6.06%,市值为27.22亿元。

  孙公司慧景科技是专业的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注于道岔转换设备综合智能监测系统、综合视频智能监控系统运行维护管理平台、面向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信号设备在线综合智能监测系统、道岔断轨在线智能监测系统等智能轨道交通安全检测信息系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