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真正食品饮料龙头有哪些?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一览

2022-04-15 17:07 财言新语

  食品饮料概念股:五粮液、今世缘、涪陵榨菜、重庆啤酒、伊利股份。

  伊利股份介绍: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稳居全球乳业第一阵营,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也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伊利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近年来,伊利依托奶牛学校平台,积极整合国际优质资源,全面升级了现代牧场人才的培养模式,开发了覆盖青贮制作、健康管理、牛奶质量、防暑降温、防寒保暖等牧场各生产环节的网络课程,培训供应商上万人次。2016年,伊利进一步强化“奶牛学校平台”,帮助奶农将奶牛的日单产从2014年的20.61公斤提升到2017年的27.60公斤,同时平均降低养殖成本10%,每公斤牛奶的养殖成本从3.65元降到3.15元,“一升一降”帮助奶农增收了30多亿元。

  未来,伊利集团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滋养生命活力,不断增强中国乳业的国际话语权以及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