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5月13日新股申购指南:瑜欣电子申购代码301107 发行价格25.64元/股

2022-05-13 11:36 财经大眼

  瑜欣电子公开在网上发行股票。

  申购代码:301107

  申购价格:25.64元

  发行市盈率:25倍

  申购上限:18,000股

  上限资金:46.15万元

  申购日期:2022-05-13

  发行数量:1,837万股

  网上发行:1,837万股

  主承销商:申万宏源承销保荐

  中签率日:2022-05-16

  申购缴款日:2022-05-17

  公司简介

  发行人主要从事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核心电子控制部件研发、生产及销售。通用汽油机是指除车用及特殊用途以外的汽油机,又称小型通用汽油机或简称通机,具有广泛的生产、生活用途,终端产品包括发电机组、农业机械(如喷雾机、水泵、插秧机、收割机等)、园林机械(如割灌机、草坪机、扫雪机等)、小型工程机械及其他机械(如沙滩车、高尔夫球车、雪橇、舷外机等)。发行人的主要产品是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的核心部件,主要涵盖三大类:通用汽油机电装品配件,包括点火器、飞轮、充电线圈等;发电机电源系统配件,包括变流器、调压器、永磁电机定子和转子等;电动园林工具和低速新能源汽车配件,如驱动电机及控制器、增程器及控制器等。发行人是目前全球生产规模、市场份额领先的通用汽油机及终端产品配件生产企业。根据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小汽油机分会提供的证明,报告期内,发行人核心产品通用汽油机点火器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数码变频发电机变流器在全球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