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中辰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涨30%触发临停

2022-06-22 10:02 小南说财经

  中辰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涨30%触发临停

  不少人都喜欢参与打新股,所以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一般新股在申购之后不久会进行上市,新债也是-样的。那么,中辰转债今日。上市如何呢?一般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中辰转债涨幅如何呢?

  中辰转债正股中辰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电线电缆及其电缆附件制造、设计、技术咨询、施工、和售后服务于- -体的全套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及电缆附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中辰转债上市涨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中辰转债今日上市,在深交所上市,债券发行总额为5.71亿元,发行期限为6年,票面利率为第-年0.3%、 第二年0.5%、第三年0.8%、第四年1.5%、第五年2%、第六年2.5%。发债用途:工业自动化用高柔性电缆和轨道交通用信号电缆建设项目( 4.10亿) ; 补充流动资金( 1.60亿)。

  值得注意的是,中辰转债首日涨30%触发临停。根据有关法规,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债券实施临时停牌,于14时57分00秒复牌。今日是中辰转债上市首日,本次停牌前,中辰转债涨30% ,报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