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A股锂电池隔膜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

2021-09-08 18:10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隔膜概念股龙头有:

  恩捷股份002812:锂电池隔膜龙头。恩捷股份自2018年收购上海恩捷之后便作为国内最大的动力锂电池隔膜生产企业,是隔膜行业内无可争议的龙头企业,在国内湿法隔膜领域市占率为44%,全球市占率为15%。也是全球出货量最大的锂电池隔膜供应商,已经进入松下、三星、LG化学、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国内锂电巨头供应链,产能达到23亿平方米,产能规模位居全球第一。

  中材科技002080:2013年5月,公司投资10708万元建设“年产2000万平米锂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建设两条单线年产量为1000万平米聚乙烯(PE)隔膜的生产线,形成年总产量为2000万平米锂电池隔膜的生产能力。

  大东南002263: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绿海新能源从事新能源储能产品,锂电池及其材料,锂电池隔膜研发,开发,制造销售。

  国瓷材料300285:公司生产高纯氧化铝已经应用于锂电池隔膜涂覆领域。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