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9月1日分析:赣锋锂业跌停,合成橡胶概念盘后报跌

2021-09-01 17:49 南方财富网

  9月1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合成橡胶概念报跌,赣锋锂业(198,-10%)领跌,百利科技(15.6,-8.073%)、齐翔腾达(13.22,-5.706%)、天赐材料(128.78,-5.455%)等跟跌。

  相关合成橡胶概念股分析:

  赣锋锂业:公司主营锂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与销售,锂被誉为“工业味精”和“能源金属”,在新材料领域主要用于生产新型合成橡胶、新型工程材料、陶瓷和稀土冶炼等。

  百利科技:公司承担设计的巴陵石化2万吨/年SEBS装置和2万吨/年SIS装置为国家“973计划”科技攻关项目;其中2万吨/年SEBS装置被列入国家“863计划”和中国石化“十条龙”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参与完成的年产1万吨SBS成套工业生产技术开发获得了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参与完成的环己酮氨肟化路线己内酰胺生产工艺成套技术以及新一代高性能苯乙烯热塑性弹性体成套技术均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齐翔腾达:

  天赐材料: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