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PCM股票概念有哪些,PCM概念股股价一览

2021-09-01 17:30 南方财富网

  PCM股票概念有哪些?

  立霸股份:

  9月1日盘后消息,立霸股份截至下午三点收盘,该股报13.52元,涨0.22%,7日内股价上涨0.59%,总市值为36.01亿元。

  9月1日消息,立霸股份9月1日主力净流入931.11万元,超大单净流入167.57万元,大单净流入763.54万元,散户净流出438.97万元。

  公司主导产品分为覆膜板(VCM)系列和有机涂层板(PCM)系列两大类,VCM系列产品主要优势在于既有钢板的强度,又可以根据客户需要涂覆各种丰富多彩的颜色、花纹和图案,具有良好的装饰效果,主要用于电冰箱和洗衣机的面板、部分热水器以及高档建筑门板,未来还将拓展至空调、电梯、游轮、高铁内饰等领域;PCM系列产品优势之一是价格相对便宜,其主要用途包括冰箱和洗衣机的侧后板、微波炉、热水器、空调、平板电视以及其他一些小家电类产品。

  立霸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57.36%至3.88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8.77%至3427万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