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专业照明股票有哪些?相关专业照明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2021-10-27 13:53 南方财富网

  专业照明股票有哪些?

  专业照明行业概念股票有: 洲明科技、海洋王、华荣股份。

  得邦照明:截止13时53分,得邦照明报16.26元,跌2.64%,总市值77.69亿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2.61亿,同比增长0.97%;实现归母净利润8694万,同比增长-14.16%;每股收益为0.1867元。

  照明行业灯具出口龙头,出口业务营收占比接近7成,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消费照明、专业照明、智能照明产品和改性材料,广泛用于民用、商用照明等领域。

  华荣股份:10月27日消息,华荣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21.62%,最新报21.63元,涨3%,成交额2147.64万元。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81亿,同比增长30.45%;实现归母净利润1.1亿,同比增长32.52%;每股收益为0.3300元。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供应商,报告期内主要从事防爆电器、专业照明设备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海洋王:10月27日盘中消息,海洋王最新报15.22元,成交量1.03万手,总市值为120.33亿元。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25亿,同比增长12.37%;实现归母净利润1.23亿,同比增长36.88%;每股收益为0.1578元。

  特种照明龙头。公司凭借专业产品及优质服务在业内享有盛誉,并成长为专业照明领域的龙头企业。随着今年9月国内核电建设正式重启,公司核电照明产品值得期待。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