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达达集团股票行情: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总营收17亿超市场预期

2021-11-26 09:02 南方财富网

  24日,达达集团发布2021年第三季度业绩,总营收为17亿元人民币,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6%。截至2021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372亿人民币,年活跃消费者5710万。

  本季度,达达集团持续深耕即时零售,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展望四季度,集团总营收介于20亿元人民币至21亿元人民币之间,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8%至97%。

  今年10月,京东集团和达达集团正式联合发布“小时购”,整合京东生态域内提供商品小时达服务的即时零售能力。基于消费者所在地理位置,为超5亿京东用户提供附近3-5公里全品类门店优质商品小时级、分钟级送达的即时零售服务。同时,京东App首页正式上线“附近”频道,开辟了小时购的中心化流量入口。目前小时购已接入十多万家全品类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构建一张体验式即时零售生活地图。

  今年双11京东到家平台上有超过15万家门店参与大促活动,创下平台单日销售历史新高。11月1日~11日,全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100%。沃尔玛蝉联超市类商家销冠,小时购销售额同比增长超5倍。

  第三季度,达达快送为连锁品牌商家提供的即时配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10%。在配送服务基础上新增了电子围栏功能,帮助提升门店配送范围的合理性和准确性。超市和餐饮连锁商家的单量继续实现大幅增长。

  达达快送进一步满足中小商家及个人用户的多场景本地配送需求,加强网格精细化运营和履约服务。三季度完单的中小商户数量同比增长超90%。落地配方面,达达快送为京东物流提供的揽收业务取得了快速增长,本季度订单量环比上季实现翻番,成为新的增长驱动力。

  “达达集团始终致力于推动零售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消费者带来卓越体验,以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需求。”达达集团创始人兼CEO蒯佳祺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京东进一步深化全渠道战略合作,共同挖掘即时零售行业的巨大潜力,并携手为零售商、品牌商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助力实体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