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4月13日泰禾智能什么价格,一文了解!

2022-04-13 14:37 南方财富网

  4月13日尾盘消息,泰禾智能今年来涨幅下跌-7.19%,最新报11.74元,成交额903.8万元。

  南方财富网统计显示,大米概念股,平均上涨0.94%,股价上涨的有7只,涨幅居前的有新农开发、苏垦农发、北大荒、金健米业、神农科技等。股价下跌的有5只,其中跌停的有美亚光电、金龙鱼、苏宁易购、钢研纳克、泰禾智能等。

  2021年第四季度,公司营收约1.65亿元,同比增长15.8%;净利润约-1037.49万元,同比增长148.07%;基本每股收益0.17元。

  在所属大米概念2021年第四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苏垦农发和新农开发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钢研纳克位于20%-30%之间;北大荒和金龙鱼位于10%-20%之间;金健米业、东方集团、泰禾智能、黑芝麻、苏宁易购等7家均不足10%。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