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银行大额存单100万利息多少 100万怎么存款收益较大

2021-11-21 08:43 南方财富网

  银行大额存单100万利息有多少?钱怎么存银行利益最大化呢?据了解,把100万存入银行的大额存款,只要安排合理,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每年产生的收益会比普通的存款高出数千上万元。

  身为国有银行的大堂经理,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把100万存入银行的大额存款,只要安排合理,在保证本金安全的情况下,每年产生的收益会比普通的存款高出数千上万元。

  100万,对我们普通人来说,算是一笔很大的数目了。在银行存款百万,就是很多人一辈子的终极目标了。

  我们来看下,把这100万存在银行,合理搭配下,每年能给我们产生多少的利息收入?

  100万存银行的大额存款,每年能产生多少的利息收入呢?

  1.存定期一年

  如果选择最保守的存钱方式,存定期一年,国有银行普遍利率只有2.1%。但是邮政储蓄银行,定期一年30万以上,利率是2.25%。

  我们选择利率最高的邮政储蓄银行,一年产生的利息收入就是:

  225×100=22500元

  一年的利息收入22500块钱,如果一个人每月的工资是5000,就相当于一年多发了4个月的工资。对于稍微节约一些的普通人来说,一年22500块钱,足够生活开销花费了。

  2.存定期两年

  国有银行里,现在定期两年的利率是2.6%,100万存定期两年,满期后的利息就是:

  260×2×100=52000元,平均到每年就是26000元。如果一个人的工资每月是5000,就相当于每年多5个月的工资。

  像我在武汉,每个月的生活开销只有2000左右。一年的生活开销,也就在2万――3万之间。如果我有一百万存在银行,光靠每年的利息钱,都足够维持我现在的生活了。

  3.存定期三年

  国有银行现在定期三年,100万的利率是3.25%,满三年后,我们可以拿到的利息收入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