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都市丽人零售下半年环比增长72.75%

2021-04-29 10:48 南方财富网

  财报显示,都市丽人2020年零售业务回暖且显著增长,全年零售实现营收11.51亿元,下半年营收7.29亿元,同比增长9.30%,环比上半年增长72.88%。

  2020年下半年都市丽人的创收能力已经恢复至2019年同等水平。财报显示,2020年都市丽人实现营收30.57亿元(人民币,下同),下半年实现总营收17.25亿元,环比上半年增长29.44%,且在下半年疫情有所反复的背景下,仍然实现与2019年下半年相当的业绩。

  从渠道收入来看,都市丽人主要通过零售、向加盟商销售、电子商务三个渠道进行销售产品。

  零售业务方面,2020年都市丽人的零售业务快速回暖,下半年营收较上半年环比显著增长,且同比亦实现可观增长。财报显示,公司全年零售业务实现营收11.51亿元,下半年营收7.29亿元,同比增长9.30%,环比上半年增长72.88%。

  向加盟商销售方面,下半年较上半年有所改善。财报显示,公司全年向加盟商销售营收11.27亿元,下半年营收6.15亿元,较上半年下跌的幅度约有52.7%的改善,环比上半年增长20.12%。都市丽人正在重塑渠道,主动优化门店,提升经营质量,增加大店数量,单店坪效产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