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基金没确认第二天可以撤单吗?刚买的基金怎么撤单

2021-09-17 17:12 南方财富网

  买基金之后,会经历一个确认的环境,确认了就是买成功, 还没有确认的话意味着还没有成功,那么买了之后还没有确认能不能直接撤单呢?来看看基金撤单的相关规定。

  基金没确认第二天可以撤单吗?

  基金还没有确认是可以撤单的,但是第二天是否可以撤单,得看第二天是否确认了,毕竟买了基金之后,基金公司可能随时确认的。可以肯定的是,买了基金之后是可以撤销的,但这个时间是很短的。

  在下午3点之前买的话,晚上10点前是可以撤销的,如果是在3点之后买的,第二天上午9点之前也是可以撤销的。具体的时间是不固定的,关键是看是否确认成功了,在没有确认成功之前都是可以撤单的,从你买基金的地方进去,会看到撤单的按钮。

  基金撤销是不需要手续费的,而且很方便,但一定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撤销才可以,如果超过规定时间的话就无法撤销了。若是买的基金已经确认,但是自己不想要了,可以选择赎回,就是卖出的意思。

  最后提醒:若是买了基金已经确认,但是这个基金不是自己满意的,或者是有更好的基金的话,也可以转投其他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