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金一直持有会如何?买基金比理财亏得更多吗

2023-01-02 10:46 钱袋子大小事

  基金一直持有会如何

  基金一直持有可能是会赚钱,也可能是亏本,主要是看用户选购的基金行情是怎样的,假如基金行情比较好,用户买入的情况下是在低位,售出是在高位,那么就会挣钱。假如基金行情不太好,用户买入的情况下是在高位,售出是在低位,那么就会亏本,因此用户在买基金的情况下,一定要选择一支好的基金长期持有才会赚钱。但基金和银行储蓄是不一样的,银行存款是越存的久,就越挣钱,但基金是一种有风险的投资,是会出现波动的,在买基金的情况下,不是说要一直持有,而是要选择一只好的基金在低位买入,高位卖出赚价差。假如想长期拥有,但又不愿意承担较大的风险,实际上可以多考虑货币基金、纯债基金,因为这两大类没有投资股市,相对风险是比较的小,长期拥有,挣钱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买基金比理财亏得更多吗

  买基金不一定比投资理财亏的多,是需要看状况的。假如基金行情比较好的状况,而理财产品行情不太好的状况,那么是有可能基金赚的多。理财都是有风险的,而且将来难以预估能否挣钱,因此用户在选购理财的情况下,一定要从好几个层面进行考虑,挑选出适合个人的理财,谨记不能盲目选择,要不然比较容易发生亏本的状况。

  什么是国运基金

  国运基金也就是指数基金,属于高风险商品,波动比较大。指数型基金是以特殊指数为目标指数,并且以该指标成份股为投资目标,通过选购该指标全部或部分成分股搭建投资组成,以跟踪目标指数呈现的基金商品。此外,只需可以继续发展,指数基金就可以长期增长,可是也难以意料,假如碰到紧急事件就会无量跌停,完全没有前兆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