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基金怎么知道自己的份额?基金持仓公布规则

2023-01-02 11:33 猫宁财经围观

  基金怎么知道自己的份额

  1、官网查询:投资者可登录购买的基金公司的官网,输入账户和密码。登录进去以后,就可以查到购买的基金份额、每日的单位净值和每天账目财产等信息。有一些基金公司在账户的初始网页页面就可以看到份额;

  2、在基金购买的平台查看:如果在银行购买的,可以带上身份证件和银行卡去银行服务台打印基金对账单,上边会显示基金份额;

  3、网上银行查看:如果是在银行购买的基金,开通了银行的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就可以登录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随后选择“我的基金”就可以进行查看。

  基金交易时间简介

  基金交易时间指的是开放式基金进行申购等多种交易的时间。基金的交易时间也相当于股票的交易时间,是每一个交易日早上9:30到下午15:00。投资者若是在非交易时间申购、赎回基金,系统都是会按第二天的收盘价格来进行交易。例如投资者在前一天晚上申请选购的一只基金,要计算其具体买进的价格,非常简单,便是把当日的收盘价格作为投资者具体买入的价格。通常,收盘价格也是直到证券所休盘当晚才可以计算并给出当日的收盘价格。

  基金持仓公布规则

  1、基金每一个一季度公布一次持仓,一季度结束后的十五个工作日内公布;

  2、只要求基金公布十大重仓股,因而一般客户只能够看到前十大重仓股;

  3、基金合同生效不足2个月的,基金管理人员可以不核编当季的季度报告、半年报告或者年度报告。基金持仓一般和季度报表同步升级,在每一季度结束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内,投资者可关注有关基金公司发出的信息。基金持仓可以用来关注基金主管的配备方向,对投资者投资股票的作用并不是非常大,可以用看来基金主管持仓的风格。基金季度报告公布准则是基金管理人员需要在每一季度结束起效日十五个工作日内,核编进行基金季度报告,并将季度报告公布在指定的刊物以及网站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