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花呗金是什么?花呗金怎么赚?

2021-03-16 16:45 南方财富网

  花呗金是支付宝花呗推出的一项新功能,上线时间不长,很多用户还不知道花呗金的用法。其实,有了花呗金,你的花呗甚至可以“自己还花呗”,不用担心每个月账单还不上了。

  用户在参与花呗金相关活动时可以得到花呗奖励,如果您的账户中有相应的花呗金奖励,花呗金还款页面上会弹出窗口,选择花呗金奖励每100花呗金账单可以抵扣1元花呗账单。目前花呗金只支持主动还款,暂时还不支持自动还款抵扣。另外,账单分期还款也不能使用花呗金。

  花呗金上线一方面是为了鼓励大家消费刺激用户多用花呗金,另一方面也可以让用户真正得到实惠。例如在购物高峰期使用规定的花呗在规定的时间内消费一笔钱就可以激活相应的花呗金。

  提醒大家花呗金有一定的有效期是从领取时起一直到次年12月31日止,只要用户在还款时的花呗金数大于1,就可以选择花呗金来抵扣还款。除了还款,花呗金还可以用来兑换各种权益。

  除了花呗金,花呗还有一个比较小众的功能叫做“当面花”。众所周知线上和线下支持花呗支付的商家都可以使用花呗消费。但有些商家不支持花呗怎么办?这时候就可以使用花呗当面花。花呗当面花每月有500元的额度,与花呗额度共享,开通当面花后用户可在未开通花呗的商家用花呗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