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2021惠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2021-01-23 09:29 南方财富网

  惠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申请者的年龄需要在18周岁到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

  【2】个人征信良好,具有稳定的工作和经济收入。不能在交通银行有不良记录,更不能在央行征信上有污点。

  【3】借款人必须是交通银行的客户,一般需要是交通银行代发工资客户,属于比较优质的老客户。

  【4】交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还有交通银行的储蓄卡有6个月的打卡工资。

  【5】借款人需要在交通银行经常办理业务,已经开通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能够在线提交个人申请资料。

  以上就是本文关于“惠民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申请者要满足这些条件”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通常情况下,贷款机构要求借款人具有二代身份证、稳定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贷款用途证明。在提交相关申请资料后,审核通过就可以申请到月收入几倍的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