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中国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款吗

2021-09-18 09:08 南方财富网

  买房时在中国银行申请了公积金贷款,贷款年限分为5年、10年、20年、30年,很多贷款人表示每个月背负这些房贷压力很大,故而想提前还款,想知道中国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能不能提前还款,提前还款的话有没有违约金。

  中国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吗?

  中国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在申请的贷款发放后,申请人需要按照合同约定的还款方式,归还贷款本息,不过在借款合同生效后,如果您有足够的资金来源,可提前提出部分或全部提前还款申请,提前还款会不会产生违约金,具体怎么样还款,会在签订的合同里面有明细。

  中国银行房贷提前还款,分为提前还一部分跟提前还清,不管是哪一种模式,若是在贷款后不满一年提前还款会产生违约金,收取最高不超过六个月利息违约金(按照提前还款日的贷款利率计算)。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不收取违约金。

  以上就是整理的关于中国银行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前还吗的资料,希望可以解答你的困惑,最后提醒:因各地区公积金贷款可能存在差异,若是有这方面的需要,建议去中国银行的线下营业点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