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面签了就一定下卡吗

2021-10-16 11:30 南方财富网

  申请信用卡可以线上申请也可以线下申请,但是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申请银行都会进行面签的,面签就是持卡人亲自到发卡行的营业网点签字,那么面签之后,是否贷款信用卡就一定会下卡了呢?来看看招商银行的规定。

  招商银行面签了就一定下卡吗?

  招商银行面签了不一定下卡的,因为面签只是审核流程中的其中一个步骤,而且面签以后通常不会当场给出面签结果,有些人面签会不通过的,所以用户仍然需要查看申卡进度来知道面签结果。

  若是你申请信用卡之后,审核进度显示为审核已通过,那么这样才算是稳了。审核已通过会进入到制卡的阶段,卡片制作好以后,由信用卡中心寄出,用户通常7天左右就可以收到卡片。

  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的面签时效为30天,逾期未办理面签视为自动放弃申请信用卡。且90天以内不能网络渠道再次提交信用卡申请。

  打算申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话,若是第一次申请,建议线下申请,因为可以更全面的了解相关规定。再者是面签的时候如实回答自己的情况,毕竟银行是会进行核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