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组合贷款一起放款,还是分开放款?

2021-09-11 09:47 南方财富网

  在贷款买房的时候,很多人都是申请的组合贷款,就是先用公积金贷款,额度不足的再用商业贷款,那么这种模式是怎么放款的呢,是分开放款还是一起放款呢?

  组合贷款是同时放款吗?

  组合贷款不是同时放款的,正常顺序是商业贷款先放款,然后再是公积金贷款放款,因为商业贷款审核更简单,而公积金贷款审核的周期比较长,毕竟公积金贷款要经过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审核,还需要经过银行的审核。

  但是目前很多银行的商业贷款额度不够,故而会出现公积金贷款先放款的现象,总之这两个贷款基本上是不会一起放款的,因为公积金贷款的钱是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商业贷款的钱是银行的。

  具体放款时间要根据银行的放款能力和工作效率来决定,也要根据个人申请的贷款额度多少来决定。因为每家银行都有放款额度限定,所以对于房屋贷款的额度审核会较为严格,用户可以尽量交齐贷款的资料,提高银行放款的速度。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组合贷款是同时放款吗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提醒:申请贷款,重点还是看当地的政策,银行的规定,也有些地方规定等公积金贷款下来商业贷款才会放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