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公积金余额多少可以贷款买房

2021-09-13 10:16 南方财富网

  单位缴纳的公积金比例低,而且自己的工资不是很高,所以导致个人公积金账户里面的余额缓慢的增长,几年了还只有几万块,那么这种情况能不能用来申请公积金贷款呢?

  公积金只有几万块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吗?

  公积金里面只有几万块也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因为能不能申请公积金贷款主要是看是否满足当地的公积金贷款要求,而公积金贷款要求里面对于公积金里面的余额并没有强制的要求,关键是看是否连续缴纳了6个月甚至12个月以上的公积金。

  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虽然贷款额度大都是根据账户余额计算的,但是不代表账户余额少就不能申请贷款,住房公积金中心一般根据还贷能力、贷款房价成数、贷款最高限额和公积金账户余额4个因素来分别计算额度,得出的最小值就是公积金的最高可贷额度。

  在同一城市里工资越高,公积金的月缴存额越高,越年轻贷款期限越长,还贷能力也就越高,所以贷款额度也越高。所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大家可以从这些方面出发,若是自己的公积金账户里面没有多少钱,可以申请父子或者是夫妻的共同公积金贷款。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公积金只有几万块能申请公积金贷款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公积金贷款能不能成功,主要是看公积金缴纳情况,再者是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