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源地助学贷款的钱什么时候到账?怎么发放

2021-09-17 11:23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的钱是什么时候发放,怎么发放呢,来看看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相关规定。

  生源地助学贷款怎么发放?

  生源地助学贷款的钱一般是每年的11月份发放,是直接发到学生申请贷款时分到的支付宝账户里面的,贷款资金发放之后,学校可以直接从支付宝账户里面扣款学费以及住宿费,学生在报名的时候不用自己缴纳学费,只需要把回执单给学校就行。

  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发放步骤:

  1、学生填写申请表,提交相关的材料,与共同借款人一起签字;

  2、当地的办事处核对所有学生的贷款信息,将信息提交给省级资助中心;

  3、省级资助中心会对所有信息进行再次审核,进行盖章并随同各县汇总表报提交给省级国家开发银行审批;

  4、省级国家开发银行审批通过以后,会通知各级资助中心办理贷款发放手续;

  5、贷款资金会发放到大家的支付宝账户当中,资金到账之后会有短信通知的。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生源地助学贷款怎么发放这个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使用助学贷款完成学业后,应重视自身信用,按时归还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