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车贷会看配偶的征信吗?贷款买车的条件

2021-09-17 11:20 南方财富网

  贷款买车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都会查看贷款人的征信,而有些人在贷款买车的时候,因为资质不够,需要提供一个担保人,那么担保人的征信是否要查看呢?下面来看看详细的介绍。

  车贷只看主贷人征信吗?

  车贷不只看主贷人的征信,通常也会查贷款人配偶的征信,所以说在贷款买车的时候另一半的征信也会影响到你是否能贷到款。若是主贷人没有结婚,那么就是看主贷人的征信,若是有担保人,还会看担保人的征信。

  贷款买车的条件:1、贷款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有二代身份证;2、贷款人工作稳定,收入可观,能够按时还款;3、贷款人征信没有问题,没有逾期还款的记录;5、放款方要求的其它条件。

  贷款买车能不能通过审核,征信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若是主贷人征信有问题,但是担保人征信没有问题,也是可以申请的,不过后续若是不能按时还贷,担保人也是会被催款以及受牵连的。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车贷只看主贷人征信吗这个问题有了更好的了解。车贷申请的时候,注意降低自己的负债率,就是不要有太多的信用卡或者是别的贷款未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