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银行贷款线上过不了线下能过吗

2021-09-17 11:36 南方财富网

  贷款分为线上贷款与线下贷款,线上一般是网贷,线下一般是银行贷款,很多人在需要贷款的时候,首先会选择线上,因为更快速方便,但是线上贷款被拒绝了,这种情况能不能去线下贷款呢?

  线上贷不出来线下可以贷吗?

  线上贷款不成功是可以申请线下贷款的,但是线下贷款能不能成功,关键是看贷款人是否满足相关条件了,而且线上贷款被拒绝之后,线下贷款被拒绝的可能性会更大,因为相对来说,线上贷款比线下贷款的要求少一些,审核也没有那么的严格。

  虽然说线下贷款机构比较多,像银行,当地小贷公司都能提供贷款服务,但是贷款的条件往往比线上贷款还要严格,并且流程是相当复杂的。所以当你的线上贷款被拒绝之后,不要着急申请线下贷款,可以先搞清楚线上贷款为什么被拒绝了。

  线上贷款被拒绝最常见的原因:提交的材料不齐全、综合评估不足、征信有问题等等,若是题材材料不齐全很好解决的,重新提交一次就行,若是综合评估不足,一般是还款能力不够,这种情况线下申请也会被拒绝的。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线上贷不出来线下可以贷吗这个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日常应该维护好自己的征信,规划好自己的资金,这样就算要贷款,也能够快速的通过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