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助学贷款回执码在哪查询?方法如下

2021-10-13 08:57 南方财富网

  助学贷款中回执码是非常重要的,这是贷款申请高校进行审核的凭证,回执码里面也包含了学生的详细信息,申请助学贷款成功之后,会得到回执码,下面教大家怎么找自己的回执码。

  助学贷款回执码在哪查询?

  1、直接致电资助中心进行咨询,只要审核通过,就会通知贷款回执码,但如果还在审核中或审核不通过,则不会有贷款回执码。

  2、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按照“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中的申请步骤或申请后查看贷款流程,如果显示“审核通过”,则页面底部会显示贷款回执码。

  3、登录放贷的网上银行,在首页点击【转账汇款】-【转账记录】,然后在跳出的页面上找到需要打印的记录,点击查看或点击打印收据即可查询。

  生源地助学贷款流程中,涉及到学生的最后一个关键步骤就是由学生将其交至所在学校的学生资助管理部门统一录入回执校验码,此步骤若没有完成,等于学生自愿放弃当年生源地助学贷款。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助学贷款回执码在哪查询这个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如果你没有找到自己的回执码,建议咨询学校的老师,或者是银行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