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源地助学贷款被谢绝是什么意思?怎么办

2021-10-13 10:20 南方财富网

  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之后,会经过审批,审批结果会显示,有人发现自己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审批结果是被谢绝,这是什么意思啊?

  生源地助学贷款被谢绝是什么意思?

  生源地助学贷款被谢绝其实此次贷款申请被拒绝了,意味着学生助学贷款申请失败,贷款没有通过审核,银行拒绝了批准贷款。如果客户收到此信息通知,可以向学校相关负责人询问助学贷款被拒的原因。

  如果是入学后申请,可以直接问辅导员;如果在入学前申请,建议向招生办公室询问。当然,借款人也可以直接询问受理银行。找出了助学贷款被拒的原因,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后再重新申请,以免再次申请助学贷款时同样的原因被拒。

  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在学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县(市、区)办理的助学贷款。生源地贷款为信用贷款,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为共同借款人,共同承担还款责任。

  看完以上的介绍, 相信大家对于生源地助学贷款被谢绝是什么意思这个问题能有更全面的了解,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时候,先看下当地的规定,按照规定来,通过率会高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