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生源地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钱打在哪里

2021-10-13 10:24 南方财富网

  读大学的时候不少人都申请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第一次申请的时候总会有很多的疑惑与问题,比如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之后,什么时候放款,钱是放到哪里的呢?来看看规定是怎么样的。

  生源地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

  生源地助学贷款金额会在每年的11月份左右就发放,直接发到分配给学生的支付宝账户里面。最后贷款资金通过自己的支付宝帐号划到学校账户。助学贷款每个地区不一样,最终贷款到账的时间也不一样,基本也会在11月份结束之前发放。

  国家助学贷款一般分为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和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可以自主选择办理贷款的地点。如果学生已经来到校园,同样可以申请贷款。新学年开学后,学生可以通过高校向银行提出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申请。

  助学贷款的利率为同期同档次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下浮30个基点,远低于各类商业贷款的利率。而且在校期间,学生本人不需要偿还利息和本金。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生源地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发放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毕业之后学生需要按时还利息与本金,不要出现逾期,否则影响个人的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