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征信逾期不超过90天多久消除?还能贷款吗

2022-01-17 08:39 南方财富网

  征信逾期不超过90天多久消除?

  征信逾期不超过90天需要五年才能消除,时间从还清逾期资金的那一天开始算起,比如你的2020年10月1日还清的逾期资金,那么逾期记录会保留到2025年9月30日,并且这种是无法进行人为修改与删除的。

  征信机构对个人不良信息的保存期限,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为5年;超过5年的,应当予以删除。各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

  征信上面一旦有逾期记录,就不能删除的,若是对逾期记录有异议的话,可以提出异议申请,比如是银行上传失误,或者是银行计算逾期错误等等,这种或许还可以抢救,若是的的确确的存在逾期了,已经上传了征信,是无法改变的。

  征信逾期不超过90天还能贷款吗?

  正规的银行贷款一般是申请不了的,除非你有非恶意逾期的证明,一些小型的网贷产品还是可以申请的,只是额度不是很高,通常只有几千元甚至更低。

  征信上面有逾期记录之后,暂停所有贷款产品的申请,然后按期还清名下的贷款,刷信用卡之后按时还款,这样能够产生一系列的正常还款记录,能够证明你这个人有还款能力,并且有按时还款的意愿,有利于早日贷款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