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营业执照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2022-01-26 09:03 南方财富网

  营业执照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个人经营贷款:

  【1】申请者有生产经营活动所需的周转资金,能提供资金来源。

  【2】在申请贷款之前已经购置或更新经营设备,并且能提供营业执照。

  【3】用户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提供有效身份证信息以及户口簿。

  【4】有支付租赁经营场所租金,想要高额度的用户还需要提交个人资产证明,或是还款能力证明。

  小微企业贷款:

  【1】申请者需要提交营业执照等相关资料,此外还需要提供借款人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

  【2】想要申请到贷款额度用户则需要提供收入证明,借款人拥有股份公司的企业代码、税务登记、财务报表、公司流水、交税凭证以及公司经营状况等资料。

  用户想要申请贷款,则需要根据放贷金融机构的要求提交相关的贷款申请资料,只要用户能通过金融机构的审核则是可以申请到贷款额度的。

  营业执照贷款有个人经营贷款和小微企业贷款两种,不同的贷款业务其申请条件不同,用户可以选择申请自己想要的贷款业务。其中,个人投资经营贷款主要用于解决借款客户投资经营过程中所需资金周转,个人投资经营贷款主要用于解决借款客户投资经营过程中所需资金周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