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更划算?对比如下

2021-09-10 09:01 南方财富网

  买车的时候可以全款买也可以贷款买,这让很多人开始犯难,因为不知道选择哪一种,有人说贷款买车话说,有人说全款买车划算,那么到底是贷款买车还是全款买车呢?

  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更划算?

  单单从成本来看全款买车是更划算的,因为全款买车没有任何利息,贷款买车需要支付一笔不低的利息,而且全款买车事情少更简单,贷款买车不仅要办理很多手续,后续也需要办理还款与解押的手续。

  之所以有人说贷款买车划算,是因为贷款买车压力小,而且有些人擅长理财,把本可以全款买车的钱缴纳首付之后,其它的钱用来投资,并且赚到了比贷款买车利息更多的资金,这样看来贷款买车是更划算的,但是你问一下自己,若是你理财的话,能不能赚到钱,能不能百分之百的赚到钱。

  贷款买车是适合那些没有很多钱,但是又急需用车的人,贷款买车之后需要按月还贷款的,一旦逾期会影响个人的征信,若是你没有很好地理财渠道,也没有十足的把握,在资金足够的情况下,建议全款买车。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贷款买车和全款买车哪个更划算这个问题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贷款买车与全款买车哪一个更好,哪一个更划算,取决于车主自己的情况与想法了,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划算与不划算的,大家根据自己的状态选择合适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