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贷款买车有什么弊端?风险需知

2021-09-10 09:07 南方财富网

  贷款买车可以减轻压力,能够提前享受车子带来的便利与快乐,所以很多人都贷款买车,还有些人在犹豫,因为担心贷款买车有不良影响,下面来看看贷款买车的风险有哪些。

  贷款买车有什么风险和不利的地方?

  1、增加负债率,贷款买车的记录会体现在个人征信里面,车贷没有还清之后再申请信用卡或者是贷款,概率会被拉低。

  2、可能影响征信,车贷一旦逾期还款,就会上传到个人征信里面,五年之内申请房贷几乎不可能了。

  3、车一直被跟踪定位,没有还清车贷之前你的行踪不是秘密,因为在车子里面装了GPS。

  4、绿本抵押给贷款商,当你贷款后想要拿回绿本比登天还难,车贷还清才能拿回。

  5、还完了贷款可能拿不回保证金,有可能会被强制退保。

  贷款买车需要注意这几点:警惕0首付、0利率;切勿闭着眼睛签合同;警惕汽车已被二次抵押;定金退定出现争议;隐性费用需提前了解;分期付款是否有车险绑定等等。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贷款买车有什么风险和不利的地方这个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贷款买车有其独特的优势,但是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的,大家在贷款买车之前,应该多了解,做多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