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支付宝转账到别人银行卡需要手续费吗?收取标准如下

2021-04-01 10:10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转账给别人银行卡要手续吗?

  支付宝转账给别人银行卡若是没有超过免费额度,不要手续费,若是超过免费额度或要手续费,按照0.1%收取服务费。比如转账2000元,那么手续费就是2元。这个免费额度每个人都是2万元,这2万元包括提现到自己银行卡,也包括转账到别人的银行卡。

  支付宝转账到卡收费规则:

  1、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支付宝实名账户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2、非实名账户目前无基础免费额度,转账到卡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议尽快完成实名认证。

  关于支付宝转账给别人银行卡的手续费的介绍如上,看完之后相信你会懂。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之后,实名用户可在手机支付宝上使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