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招行信用卡有哪些权益?招行信用卡的优势

2021-01-22 15:27 南方财富网

  招行信用卡有哪些权益?

  招商银行发行了国内首张国际标准信用卡,是国内领先的信用卡品牌。那么,招行信用卡有哪些优势?

  简单填写,即可完成网上申请信用卡。初审通过后会有专人联系您并上门收取申请资料。这是最便捷的申请信用卡的方式了。

  招商银行信用卡提供的服务更是有口皆碑,服务好、优惠多,而且具备以下特色功能:

  1、招商银行信用卡具有强大的分期功能,不仅可以分期买家电、买汽车;还能申请现金分期,即申请一大笔现金,并分期还款。

  2、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累积积分,持卡人可用积分兑换各类积分好礼。

  3、招商银行信用卡经常举办各种打折、抽奖等促销活动。

  4、招商银行信用卡具有强大的自助服务功能,查账单、还款、申请调额非常便捷。

  招行信用卡优势鲜明,招行信用卡能为持卡人的生活带来诸多便利,欢迎您现在就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