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微信关注
官方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加关注获取每日精选资讯
搜公众号“南方财富网”即可,欢迎加入!
广告服务会员登录网站地图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如何提额

2022-08-06 11:07 小希杂谈

  招商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从招行官网的说明来看,如果持卡人申请的是普卡,那么额度一般在3000-10000之间。如果持卡人申请的是金卡,那么额度一般在10000-50000元之间。如果持卡人申请的是白金以上的高端卡片,额度是没有上限的,最低额度为60000元。

  想要快速提升自己的招行信用卡额度,持卡人必须要做到按期偿还账单,不能逾期,并且尽量少使用网络小贷。除此之外,持卡人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进行提额。

  首先,在日常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尽量多元化的消费。如果可以,尽量轻线上重实体,信用卡毕竟是线下使用的,持卡人在购买商品时,最好能够多个领域消费,能够从侧面证明自己的消费需求。

  其次,不要一直是全额还款。大家都知道,使用信用卡如果全额还款的话,是没有利息的。但是银行发放信用卡的目的还是赚钱,如果在持卡人这里迟迟得不到利息,那么派发更多的额度也就没有意义了。

  最后,持卡人可以增加一些境外消费。境外消费是非常好的财力证明手段,如果加上一些奢侈品消费记录,提额会更快。